夜行莲花江

食性略杂,好清水。

新番感想

老子是魔法少女 一二集
节奏不太好,拖,演出经常冷场。导致配角行动也有点怪。虽然我还是在有些地方被逗笑了。
女二变身前有气质漂亮变身后长的也帅啊。

新银英传
虽然帝国边主要角色特别是吉莱的人设让人不满意,但看了第一话,制作的很有诚意了。开头剧情讲述方式也做了重新编排,小说我记得是从杨视角开始的,还有他和拉普和另外一个大学好友,拉普的遗孀的戏份。我挺喜欢拉普的,正直聪明的好人,唉。
16分35秒开始拉普所在舰队遇袭这里的钢琴bgm太赞了!!!!!古典又遒劲有力,特别贴合剧情画面,逐步推动高潮,大气,欧洲风格也特别贴,结果为了这段bgm激动的不行,是我看过动画里数一数二的了。
虽然人设扣分,动画组制作还是很努力了。不过话说回来人设真是个先天短板,看之前就看到有动画组吐槽小吉像要跳反的,自己看时虽然动画组尽量把小吉画温柔了,但有几个他严肃看莱莱的镜头,因为人设眼睛的关系,确实容易往那方面脑补……
监督的名字特别耳熟,结果别人说是黑子的篮球的监督……还真是你啊!
再次吹爆那段配乐。
莱莱对小吉特别甜www 吉尔艾菲斯简直成他的句尾语气词了,好久没吃到这种,太甜了w
莱莱对齐格飞的语气软很合适。前头对质疑他的人有配的冷硬,但还是比我预计的这里莱皇声音要软,气势不够,不够那种睥睨的骄傲,也可能是声优觉得这毕竟还是个青少年所以这么配吧。

宇宙战舰提拉米苏
神经病番,无厘头搞笑,以及我笑的脸酸。节奏比魔法少女好多了。最后还拿分镜教学(拖时长)。B站封面一个金色长发背后抱男主抢吃的,op看起来是对手,期待下出场

===========

银英第三话

改动的台词

姐姐被带走时对吉说,弟弟以后不能跟你一起上学了。新动画变成,莱因哈特就拜托你了

小说里吉是十几名,动画改成第二名。

姐姐人设我是满意的,美貌的话本来也没指望了,但是温柔的气质很对。

奥夫雷沙的人设有点帅,我读小说想象的是更高大凶残更人外像生化人的啊
==============
第四话 银英
杨他爹好朴实啊。很中国人了,但是不像个富商。
话说op有歌词翻译了,但是跟我之前看别人听写的英文好不同,有些地方义译过头了吧。
标题这个音乐不错,轻快的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风格爵士。不过我觉得杨重复他爸说过的话那里,短短几分钟就重复台词处理不太巧妙,可以更好地编排下。
韦德伯恩没漫画里帅。藤崎版漫画真的超可爱!!!!(喂)话说原来模拟对战不是单对单,是组队?小组成绩?
我喜欢这段音乐!!!!!!!!!水晶一般加快紧张感。话说这番我觉得最好的是音乐了(喂)
但是模拟战表现的好降智……看漫画还没太这么觉得……
演出不太给力。
咦洁西卡后来不是拉普的未婚妻吗,后来又答应了?
拉普拍照时说话这点可爱
杨怎么一直微笑着游刃有余的样子。说被派到前线勤务的时候也是笑着,像心底很高兴的样子。我没看小说这段,是这个feel么。
我觉得应该做个杨思考的镜头加强紧张感。他一直在微笑啊,太装逼如风了吧。(不过再次,我没看过原作这段,也许原作就是这么龙傲天?)
老卡说话怎么这么拿腔拿调的……这配音太让人不舒服了……
为啥这么多箱子,快递吗
雪落在衣服上这个细节可以。

========
第五
杨这生活水平太高了,还有个家务全能照顾,嫉妒。
开头这水怎么回事,噗
卡介伦这个背景介绍的好,塑造英雄的目的
这个特留太硬太二了,不够有煽动力,不够会骗人的感觉
剪头发细节可以
我觉得杨这话不对,两军正常对峙(没有明显的道义高低)的话,肯定是指挥正确的将领比水平不行让自己人白白丧生的将领好啊。对于承载士兵生命的将领来说,水平跟不上地位,对不起权力和责任,就是种罪。
杨好歹是准将,军部高官吧,可以直接这样子袭击他??
其实尤里安说的没错,人们只看得到表相。杨也有幼稚或者说血气方刚的一面啊(想起小莱w)
其实我没明白杨为啥要答应这个任务
明白了,他是校长的嫡系,为了校长的位置更稳固
同盟这边还是会飚点科技,帝国超级复古风,结果打仗还是帝国厉害😂
这个节奏是不是比ova慢,之前看人预测集数,十三舰队和伊谢尔伦共两集来着,现在伊谢尔伦拆成上下篇。也许新版是想突出打仗?我希望帝国边的胜仗也能强化下,比如田中后悔没展开写的打大贵族。

=======
第六话最大感想是最后先伪装的真tm美,我看到时一下子“嚯哪里来的美人!!!”反倒是他平时人设不是很合我胃口,眼睛太小了。
目前主要人设我最吃的还是米达麦亚,龙套人设这集水平有所下降,之前帝国那帮龙套中老年也好看过头了吧

===========
第七话
把动画当独立作品说感想的话(这段小说看太早了没啥印象了,反而更可以评价作品的本质吧)
驻守司令官和舰队司令官如果性格对换,驻守司令官有责任感有勇气拉着自爆的话,这次行动就GG了。运气S啊。
最后舰队司令官打雷神之锤是单纯送死,他们应该很清楚伊谢尔伦攻防力。要战死不如对着后头的舰队开撕,还能造成点真实伤害,他们应该也很清楚雷神之锤攻击范围吧。
奥在考察上司的器量和能力,莱也在寻找有能力的下属(外传印象)
其实舰队司令官那个即使回去也要被问罪处死让他的行动还是很有说服力的。不过他的部下还是逃了。普通人还是眼前活命要紧。而他高官逃不掉的感觉吧。不知道下期会怎么处理,这些普通舰队士兵会被问罪吗。
大公那个标志是目前为止我觉得最好看的标志,红宝石很有质感看着很好吃的样子。
其实紧张气氛铺垫还是有专门设计,但是高潮部分平平稳稳就过去了。这个系列这么平的拍下去,爆我是觉得没啥可能了,不过保持质量应该还能续。另外时间跨度这么长,制作组风格变化也是有可能的。
不过制作组的偏心真是让我也没啥激情期待了,就当bonus随便追着看看吧。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第八集

岳父大人看起来好年轻啊!或者说比ova版年轻。ova版形象和神情刻画得很赞了,一个洞达又慈爱的父亲。

这里情节改了啊,小说是首相不满手下劝的。莱为了吉贿赂这个情节删了吗(其实我觉得这点很甜哎!!!

艺术家提督的睫毛wwwww

巴巴罗莎长得好像F1赛车啊

这个卡斯特罗普太逗比了,给他传消息都要被打脸

皇帝居然还有园丁服!!!卖萌可耻。这个F4魅力超标了吧。

为什么私下相处表情这么严肃气氛这么僵,玩头发都玩得这么严肃……导演到底怎么理解的啊???

========
第九
同盟的议会还是有些关心民生的人在。黄瑞,经济部长。
车就停在公路上,可以这样吗?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星星,哪怕是颗凶星。我喜欢这句。
其实看到这句话我第一反应是想到莱哥。不过联系的最紧的是后面的爱德华吧。其实每个人都适用。
第十集
霍克根本不会正面回答问题,东扯西拉。跟这种人说话相当讨厌
席特列是个很有魅力的角色。
两边中间高层都想要代价不太大的失败。
莱哥要的不是应对,而是主动出击,策划的更大的胜利。他是下棋手。

=======
第十一话
杨挠头的镜头好多,还给特写给时长。禁不住想他是不是头皮屑特别多,头皮发痒总是忍不住抠
这个看着难受,人性的摧残。
霍克这是奸妃呀。
比刻骨这段还没怎么批评呢,霍克咋就变脸了。
米的名字为啥在罗前面??按年龄也应该罗先吧。
这个众人摔杯子动作像3d
出水还行。感受到时代变迁的意义。鸟飞这个细节好。
漫天舰艇好像飞虫
船除了颜色有点区别外长得都一样的感觉
半画质不行。
帝国提督的脸……能好点做人设吗!
瓦列坐姿居然这么秀气。

我懒得吐槽dnt 的吉莱了,制作组sb。

评论
热度 ( 5 )

© 夜行莲花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