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莲花江

食性略杂,好清水。

无尽的暗夜之舞

之前打了两次怠惰结局 bad end

玩出的第一个good end是美之结局

主角变成路西法,带着妹妹一起远走高飞,在黑暗的世界里永生

兄妹情情比金坚

不过这个结局我最大的遗憾是没杀掉贱人布鲁诺!!!!!!!!!靠!!!!!!!!!!!!我超讨厌他

梅菲斯特……真的是忠犬啊

目前我比较萌主角和妹妹(亲情) 主角和梅菲斯特 主角和提摩西,可惜提摩西不能留下来,正太我喜欢你啊!!!!要是大家能都留下来一家四口就好了,永生一家子

喜欢的角色也差不多,主角,提莫西!!妹妹,梅菲斯特

那个炼金术店老板也有好感

憎恶:布鲁诺  恶心的男人,打他的名字都像玷污我的键盘。

2.

不选去见莉莉斯,选完成最后的研究哲学的金币的话

我觉得这可能是鲜活的遗产里暗示的,完成最后的研究,大天使将赠给他冥界的旅行

达成结局神力的王冠

主角和米打架时嘲讽了米,说你还没完全觉醒,你太弱了,我只对大天使的力量感兴趣

反正这条线的主角比美之线更冷,还声称要烧掉城市(不过好像没实行

而美之线解决人造人的是主角

结果米因为屈辱感完全觉醒了,干掉布鲁诺,打算解决人造人问题

把布鲁诺的灵魂带到冥界去

结果布鲁反而很爽的样子,念叨着帕拉图斯的名字

之后的情节的话有点无厘头,觉醒的米迦勒和路西法空中打架,然后xxx中略,总之最后米从梅菲斯特的手中把Georik的灵魂骗走了,带到了天国。

作为bl游戏,bl呢……这条线应该算米和主角的he线?但是之前感情戏铺垫铺得不算好,我get不到啊

接下来我打算试下背叛梅的选项……不过这是违背我本心的选择。就是看看不同结局。

是bad end 怒  梅菲斯特再次切掉莉莉斯的头,把主角转化成路西法

====

拒绝契约的话会两个bad end 强欲和怠惰

====

倒带当时去看圣

被圣和布阴了= =

梅还会占据王宫骑士身体演戏。挺可爱啊小梅

选择找圣

后面情节和之前一模一样啊?

评论
热度 ( 1 )

© 夜行莲花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