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莲花江

食性略杂,好清水。

2018十月新番

Double decker
才出两集。好看,推荐!搞笑!也有点内涵。节奏很明快。发现我现在看片子最大动力是搞笑。不知道这部能追完不
紫毛小哥虽然长得有点娘但实力搞笑。棕毛很聪明,又不张狂,有理想。总之很有趣,设定虽然各种老梗既视感具体行文却不落窠臼,不错

====

第四集了,下集如果预告不欺诈的话看起来要走主线了

爽快而欢乐,在各种可以套路狗血的地方不拖泥带水毫不狗血

稍微有点担心的是第三四集脚本都有点疲软了,有点担心后头正经剧情塑造危机感会不会不够

======
第五集
这集剧本写得很好,可以挖掘的点非常多。
懒得再写一遍感想了。
说个小点,回忆初遇,德里克对基里尔说,没想到你是丹老爷子的……但是画面里只有房东
所以德里克认识目前剧情还没揭露的基里尔的很重要的背景人物。
看了一圈讨论,其实我第一遍看这集时很在意的点是z对道格的看法和感情(?)。这点除我以外没看到人提啊
其实说道贫困与阶级茶具,这部背景太鲜亮(不是指颜色)了感受不到。目前还没出现贫困的难以生存下去特别痛苦的人。目前看来背景城市发展水平可以,小康。包括男主,虽然是没了姐姐的孤儿,看住房背景,状况也还好,第一集美漫插画里还有中学镜头,看起来是有好好上学的。

这个有英配,目前配到第三话。本来是只慢一话,该出第四话时发通告推迟一话。配的不错,听着挺好玩的,k配的尤其好,语气+英语能听懂一点,可以只听音频把我逗笑。就是……我还是需要一个字幕😅

======
播到第七集了。其实我每集都有第一时间跟着看,跟人讨论时把感想写了,自己的博客反而懒得耕耘了,汗
虽然不是没有瑕疵,但joy很大,依然是今年最喜欢的日漫,和目前最沉迷的新番。
这一集是比较触动感性的一集。基里尔对道格太好了……
=======
第九集
我真的很讨厌波洞小编预告剧透,非常破坏观看体验,一点职业素养都没有。非常非常烦。
看到现在还是这几年追的最喜欢的新番。
其实比起cp我更多的是喜欢动画这个作品,以及角色单人。道基的话,道格这边的表现不太够……希望能看到他为基里尔情绪波动。基里尔这边已经看了很多了。
=======
第十集嗨了很久
有时间我一定要写个DD动画鉴赏分析。哪怕是个外行人。
扫兴的话也特定放在这个大概少人看得地方说了。怎么说呢,double decker倾向于一集刻画一个人,对道格和基里尔彼此单独的刻画都很棒,对他们之间的化学作用,却有点含蓄、避嫌的意思。跳舞都不一起跳。基里尔的女装也没让道格有什么特别反应。虽然想想他们现在相处融洽合作默契的搭档也没有什么好改进的……大概是没有传统的互相吼,争吵,产生分歧,加深关系的狗血环节吧。然后也是道格对基里尔这个方向的牵绊、波动刻画的频率少。七话结尾算一个,但是后面居然都没提起这茬,有直接反响了。不过我觉得后面集数肯定会再用这个。
不过这话,比如开头,基里尔对道格可以拖着领子走,完全老夫老妻。后面道格发现有疑也是直接电联基里尔。
感觉直接跳进老夫老妻节奏了
但是我觉得现在相比他们各自的刻画,他们关系的刻画确实略逊,或者说克制?有点缺少那种非你不可的刻骨铭心orz 虽然不是没有,但是强调的不够,观众印象不够深。明明七话有苗头的。导致我目前萌角色>>萌cp

第十一集
本集编剧说这集是高潮
从剧情设置的爆点来讲是挺高潮
不过剧本写的不够严谨,有点粗糙,我情绪没太被调动起来……

第十二集

正在看,槽点略多
1.核心机密揭露的太轻易了吧。基里尔是抗体这个线索根本没用上,换成其他特殊点也没差。不应该设置成基里尔中了一药结果没事这种展开吗?

2.B为什么要对基里尔讲这么详细?不说把他蒙在鼓里不是更好摆弄吗?强行解说员?

3.为什么一个卖情报的摩根……有那么多武器???这还叫合法的刑警途径?好扯,强行剧情推动。

4.max始终表现的……不去找下核心,还是doctor找的……

5。那个枪不能拿个真枪不带子弹吗

6。反派死于话多

7。你们话也很多

8。米拉这后腿拖得好强行

9。=口= =x=……

Sao uw
我对这个系列没啥兴趣。看了第一集,经费很足啊。故事也交待的很清楚。

第二集可以,节奏偏缓,但不会让人觉得拖沓烦躁想快进。

第五集是亚丝娜找主角。亚丝娜甚贤

不过这片节奏真慢啊……

又尝试点开第六集然后在讲解又关了。。到目前为止其实不是很抓人。

转生史莱姆
男主许诺把龙放出来之前,不让他先答应不再乱搞破坏吗?一个已经活了三百年以上的龙一百年后会死很可怜吗,烧毁了一座城,城里很多人都死了吧,男主作为前人类不该跟那些人有共情吗?
这里实在介意

弦音
幽灵那里因为看过剧透所以没被骗到,有点可惜
静弥深情温柔+抖S,这设定也太美味了吧😂
====
看到第五集。静弥对凑的好些反应真是妙啊!!现在大家推cp好像都是阳光积极真爱甜甜没有什么负面心思,这对明明都是普通人却有着别别扭扭的味,静弥又是官方盖章的爱的深沉,好吃!

魔偶马戏团

看别人说这个原作剧情很强。刚开始看

丑角(人偶)挺帅的

看了两集目前剧情都挺套路的……
====
还是老套不过看到小孩策反了,第一个高潮点?之后能好看点?不知道杀手被招徕后会不会变忠犬。

十月新番看到现在能让从第一集开头开始就have fun,很entertain的是dd,为什么这么冷呢……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夜行莲花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