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莲花江

食性略杂,好清水。

不过刚刚有篇小论文稍稍抚平了我以前看原作的强烈不满感。对我看原作第一个特别受不了弃文点是要塞对要塞,内心充满了“作者在扯淡吧这是搞毛啊”“好tm尴尬啊”“莱哥你智商掉线了吗你是煞笔吗???”“这是作者特地给杨送经验包吗”(其实具体情节我不记得了,只记得当时看的非常蛋疼)主要是我以前对莱的首要定位和萌点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实干家,那里真的违背了我对他的期许吧,后面有次也是,那大概是第二次弃文点(?)威星那事已经让我觉得和前面描述不符比较扯淡了但好歹还是实干家人设,这里直接蹦出我理解范畴了,当然也有前面情绪的积累。罗背叛那卷我也是看的非常蛋疼,不过这次蛋疼是对着罗的。总的来说我对作者有时候的情节处理很蛋疼。

 
评论

© 夜行莲花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