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莲花江

食性略杂,好清水。

说说天祥院英智

打了半天字,又不敢发出去了,又舍不得删,就粘在这留个纪念吧。

说英智是个什么样的人啊……人都是矛盾对立统一体,他也是。

英智能理解他的想法,虽然不认同他就一定是对的。
他的眼光是国与国的竞争,觉得散兵游勇各自自由散漫发展是浪费,要组织起来集团力量攻坚,与他国娱乐业竞争,要把偶像文化推到一个更高的高度,在我心里他是个不折不扣的野心家。然后他自己又天不假年,想在格外短暂的有生之年成此大业,就比正常男主角要激进与不择手段了。就像他一面鄙视靠家族内定比赛出赛名额,以及之前学校躺在前人的荣光上坐享其成不求上进的风气,一面又用家族的手段向北斗施压。但其实他也不喜欢这种手段,自我厌恶,所以一直OS或独白自己是蚕食他人梦想爬上来的,淋着别人的鲜血之类,很好的戴着大魔王的面具= =
他其实也很不满娱乐圈的现实,有叛逆精神,希望学生们能更努力拼搏有野心上进而不是龌龊循墨,向往一种更好更和谐的境地吧,所以才会有DDD, 先前五奇人带来混乱,他带回秩序,但高度秩序又导致校园死水无波,而他作为秩序的维护者又身居危台已经无法从角色中出来了,我觉得他是感觉走偏了但又无法抛下已经改变的一切改道,只能一条路走到黑,有些事也是故意留一手看会不会有新生的花火,所以ts对他来说也是救赎=。= 因为他不能自己去做,去破坏。
总之是一个很尽职尽责制造障碍制造机会制造戏剧冲突让主角成长并且为一切过去黑历史背锅的“boss”。



然后这部作品里要选一个我最偏爱最欣赏的话,那就是他了。他是个塑造的很有趣的角色。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行莲花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