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莲花江

食性略杂,好清水。

希尔德下定决心,如果这场斗争不可避免的话,她一定要击败对方,取得胜利。她绝不能让莱因哈特变成“鲁道夫二世”,莱因哈特必须是莱因哈特自己,虽然他也有自己的缺点和弱点,可是最重要的是,他仍然是他自己,不是别人。
“已经下定这个决心了!希尔格尔·冯·玛林道夫……”

啊我好喜欢希尔德啊!!她真的好😂 我觉得喜欢莱的人应该很容易会对希有好感吧😂 她是亲妈粉典范了(咦)

“陛下,如果我去的话呢?”
“不,伯爵小姐如果没有常在朕的身边的话,朕会感到不便。”
希尔德意外地再一次审视着这位年轻的金发霸者,但其实内心早已经脸红了。唉,真是愚蠢,现在这种时候,自己究竟在想些什么呢?
“因为伯爵小姐是朕的幕僚总监哪。”
在希尔德的皮肤底下窜流的血液,此时产生了极微量的变化,但是莱因哈特并没有察觉到,他只自顾自地追循着自己个人的思想轨迹,希尔德也明白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XDD萌

我觉得奥有个很大的问题是老想抹杀莱的人格……而且太急功近利了。虽然有时应下猛药,但也要考虑副作用考虑别的后果综合考虑吧?否则就是拆东墙补西墙挖坑,透支别的东西(没看完整书,这条可能修正)

莱陷入自责痛苦迷茫失意这段也挺美味的(后妈

莱因哈特并没有问出像“孩子是谁的”这种愚蠢的问题,这或许正可以证明莱因哈特的精神构造,原来还是可以救药的。
来自作者的调侃

 
评论

© 夜行莲花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