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莲花江

食性略杂,好清水。

……DD这片冷到网易云音乐都没有人传它的op ed……
Ed还挺好听的

在推上围观讨论,看她们抠细节

1.大概是那个CM带起来的,道格本篇里还没直接叫过基里尔名字……

2。那个CM,基里尔说 啊!道格坏心眼!(意地恶) 大家纷纷震动,还有好些这个梗的产出

3.i ku u 和 i ku zo 的语气比对

4. 道格说基里尔a i tsu是把他当自己的人

3和4,这是对语言做阅读理解啊,你们抠糖能力也很强

===

是说三上给道格的配音配的真磁性……他欧美吹替比较多。去尽量找了他其他配音,像奇异博士,福尔摩斯,等等,虽然也不差但是听着都没道格对味。

作为一个不怎么挑的人,我难得夸奖配音哦

=======
目前看到的staff,负责作画的一个明确说推凯伊,画了图,一个说是说过推boss和德里克,不过我也没看他画过什么图,倒是画了几次道格和基里尔的沙雕图。说过几次道格喜欢吃红豆面包还有洗衣服的梗。这个是画喂面包特典的。还有个比较常画每话播出贺图,没说过属性。
其实看贺图感觉图力挺波动的
然后是演出安藤。他会聊每集neta。没说过属性(这样比较好)

========

TVB翡翠台的翻译是刑事双雄 果然

=========
Ed专辑11.20发售,网易云跟歌手有合作,可听。
感觉全曲并没有比tv版好,基本就是重复了。只有一句唱词还可以。
==========
蹭粮感想,我能接受基里尔攻,但是(动真格的)道格受真有点雷……

评论 ( 6 )

© 夜行莲花江 | Powered by LOFTER